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声泪俱下,悔不当初,借钱炒股,30W亏到3W,每个月要还1W多,父母年迈,自己不

22-07-07 06:50 11802次浏览
艾克里里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识龙头战法,意气风发,偶尔赚一下十个点,结果很快结婚钱都亏没了,心有不甘,借钱炒股,总想翻本,一旦赚钱,立刻离开股市,
只是事与愿违,网商贷和银行陆陆续续借了30W,从没回过本,上有60岁年迈父母,父母在农村,母亲在家务农,父亲偶尔在外面做点小工,偶尔还天气不好,没有工作,父母二人一个月挣个3000块。把所有积蓄5W块都给了用来结婚,被我亏没了,
学了很多炒股课,还学了程序,还是很努力的,
以前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勇气,敢于面对死亡,现在想想也没那么可怕了,只是对不起年迈的父母。如有来生,希望能报答他们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股一求败

22-07-16 13:43

4
玩龙头战法的人你叫他别追高,他还会跟你说怕高都是苦命人。都是一群被人洗了脑的人,想回头很难。
一个股票涨高了散户根本不可能知道它什么时候会跌下来,看什么 K线成交量资金或者其它指标都没用,都是可以画给你看的。
有些人可能会说看市场情绪,更没用。什么时候跌操纵在主力手里。对散户来讲一句话就是赌 ,久赌必输。
安心立命

22-07-16 23:56

3
好兄弟,股市的苦难只有经历过才知道。如果事与愿违,希望你能放下一段时间好好生活。你就算在股市中输掉一切,还有你的父母你的妻儿一直支持你陪伴你,世上还有好多美景好多美食等着你去发现。希望你能振作起来,好好生活
王者归来ABCD

22-07-16 21:38

3
介绍一个人去工地干活还可以赚200一个人哈哈,赚钱的路子多的很。
73628294

22-07-16 14:23

3
兄弟,你是真的狠人啊,我也是玩短线的。刚开始也只是5000块钱入场,第一个月运气好,涨了一倍,第二个月也亏完了,但是你要学会总结啊。股市就是个万亿资金的大赌场,有人亏才有人赚,本职都是想着从别人手里搞钱的,和赌博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你不知道在谁的手上拿钱而已。小资金也能做大,五千一万也能翻本。不会玩你一个亿进去也能给你亏完啊,更何况还是这种风险极高的打板玩法。
王者归来ABCD

22-07-19 12:09

2
炒股先把心态练好。心态是关键。不是所以人都适合炒股的。楼主可以学的技术有技术在手找工作就简单工资就高。没钱的时候欠多少都是数字。先不要管他。多学点赚钱的本领。多赚钱。后面在慢慢还钱。
MuYi0230

22-07-17 09:32

2
还在吗?生命是最宝贵的希望你没有事,给自己一个机会无论怎么样都不要做啥事兄弟,我喜欢玩股票就喜欢这种感觉,从大学开始三进三出,都是满着家里的,家里做生意的几个房子车子都是全款买的,就是不准我碰股票,股票这东西真的百分之九十五人是亏的,我也经历过苦恼迷茫,希望你坚持下去,可以一边工作一边摸索,千万不要相信卖课的,我从接触这个开始不相信任何人宁愿自己交学费,最近停了一个月静下来,上周开始新模式,做了四支票,三只成功的,追四板买的票虽然封住了但是第二天直接地板浪费一个交易日,以后坚决坚持自己模式做票,地板出了马上进选的另一只票挽回5个点第二天高开七个多点直接出的当天两分钟涨停,现在会买点票了不知道卖点是哪里,如果模式对在实验两周没有问题,你跟着我买吧,不需要分成什么,如果实验两周还是一样完蛋你还是自己模式或者找其他大佬,我之所以来找你,只是我看到你的信息了,不希望有人出事,我给你发信息了,你回不回我都不会过多在意,我在意的是我心里那关
侠客传奇

22-07-17 07:59

2
死多不怕还怕欠债,你怎么想的?大不了不还了,可以和银行协商只还本不还利,分期还。只要接电话,就算起诉也告不了诈骗,疫情老赖多了去了,也沒见谁因诈骗罪被抓,你怕什么。退一万步,就算判诈骗罪又怎么样,关个几年就出来了。
好死不如赖活,有几个字叫养老责任。
从头开始,远离股市,30万看上去很多,大城市送外卖,做苦力,一年10万的人也,比皆是。敖个3年就能回头。
莫颜冷枫

22-07-16 22:38

2
去厂里干倒班的或一天打两份工,钱可以慢慢还,你父母只有两个,至少要把生你的人照顾好吧,别让他们最后落个生病无人照顾和流落接头乞讨的地步。好多人欠几百万都上黑名单都没有想死,你这算什么,拿1000元练,然后锻炼自身的控制力,不加钱玩,定个五年目标慢慢玩,三十万可以和银行协商还款,不然就不还了呗,大不了黑名单,很多人黑名单了又不止你一个
天下有菜

22-07-16 22:23

2
多看看我以前的帖子,我前两年外债一百多万。没事,我的建议热爱生活,好好努力赚钱,先离开股市吧
王者归来ABCD

22-07-16 21:52

2
快递公司卸货一般到凌晨3点就下班了,回去还可以说好几个小时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