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声泪俱下,悔不当初,借钱炒股,30W亏到3W,每个月要还1W多,父母年迈,自己不

22-07-07 06:50 11803次浏览
艾克里里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识龙头战法,意气风发,偶尔赚一下十个点,结果很快结婚钱都亏没了,心有不甘,借钱炒股,总想翻本,一旦赚钱,立刻离开股市,
只是事与愿违,网商贷和银行陆陆续续借了30W,从没回过本,上有60岁年迈父母,父母在农村,母亲在家务农,父亲偶尔在外面做点小工,偶尔还天气不好,没有工作,父母二人一个月挣个3000块。把所有积蓄5W块都给了用来结婚,被我亏没了,
学了很多炒股课,还学了程序,还是很努力的,
以前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勇气,敢于面对死亡,现在想想也没那么可怕了,只是对不起年迈的父母。如有来生,希望能报答他们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3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白爱杜甫

22-07-07 10:34

24
别做傻事孩子,30万,好好努力,不是个事,你这样抛弃他们才真的对不起父母!
楚小六

22-07-16 22:06

14
这种痛苦十分理解,我去年也是借贷了20多万亏的只有3万了,当时也是差点还贷还不上了,所幸后面走出来了,但现在想想还是十分后怕,但是活着就有希望。对于兄目前这种情况,建议先不要继续炒下去了,因为继续投钱大概率会陷入恶性循环,先不说会不会继续亏,就算小挣也可能不够利息,所以当务之急是联系网贷协商下利息,找亲友看能不能借点钱先还一部分,然后找份工作先还债,三十万说多也多,但是也不是天文数字,就算送外卖摆摊两三年也还差不多了。债还清了后如果还想继续炒,就拿一两万磨练技术,绝不加钱,真悟道后自然一年几十倍也就不用加钱,不能悟道加再多钱也没用。记住活着才有希望,才对得起生你的人。
海火

22-07-12 15:50

14
听说过通货膨胀这个词吗?30万现在看起来很多,再过几年回头看,其实也就那么回事。那么多大佬都教育我们要用小资金练技术,可惜没几个人愿意听。我觉得有2点需要明确,第一,自己是否有这个天赋,如果发现自己没有这个天赋,就应该果断离开股市,努力工作几年,把亏掉的钱挣回来。第二,即使有天赋,也只能拿小资金练,我炒股半年,亏了好多,痛下决心,现在只拿1万块钱练技术,剩下的钱全部交给家人保管。没有技术,给你10个亿,你一样亏光。大佬们没有骗我们,是我们自己太贪心。[淘股吧]
对咯,还有一个大佬告诉我们,如果你投入的本金影响到你家人的生活了,那你注定也很难赚钱,因为从道德层面,你就输了,上天是不会鼓励这种行为的。为什么有个大佬叫做 善行天助,你想想看自己的行为是否符合这个标准?
王者归来ABCD

22-07-16 21:08

7
好好工作吧,股票先停一下。慢慢来。以前我炒股亏钱的时候都是先工作。工地做小工搬家什么活都干。就是赚钱不要命的。多找几个工作。一天吃一包方便面。有钱了在把技术学好。东山再起。偷偷告诉你,我是空手套白狼,帮同学炒股。同学账号有500多万。我帮他做到一千多万。他给我一百万,我用他的钱翻身。
黑马散

22-07-16 13:43

6
在股市里的散户大多有过类似的经历。我也同样有过这种经历,从债务上你可能比我压力大,从情感上我可能比你经历的痛苦十倍百倍,也许有的人一辈子也不会经历,因为情感的东西是互相的是有主观因素的,有些人如果不在乎这些那他经历我同样的经历他可能也觉得没什么。我曾经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半夜上天台坐在天台围墙上只需前倾一点就可以一了百了。煎熬了几个小时最终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其一主要放不下我的女儿,我可以对父母老婆以及所有亲朋好友都无所谓了,但孩子是无辜的也是单纯的我作为父母也还未尽全我的责任我还要继续把她好好抚养长大,其次的这个原因可能说起来你们不信,那就是因为游戏和黄,因为这是我目前唯一的一点乐趣,我只能靠这些麻痹自己,不怕你们笑话有时候痛苦的时候就靠游戏和色情来麻痹自己。我现在也是处于本金亏完了账户里的钱其实是贷款的钱,甚至现在我还会是不是想再借点钱回本,可是理智和经验告诉我如果不能盈利借的越多亏的越多。抱怨没有用,一切只能靠自己。我不会告诉你要勇敢的活下去,扛不住就一了百了也没什么人不在了所谓的这些疑虑也就不存在了,还有疑虑还有留恋那就不要抱怨了,只能努力去克服困难!
江火R

22-07-16 13:06

6
炒股啊,水平到最后都差不多的,核心的东西就那么多。到最后都是控制自己的能力。但是这个控制自己的能力是建立在理解的基础上的。这就是有些人终究只能到达入门水平的原因。戾气太重。又太过浮躁。坚持下去,拿几万块钱,去感受市场,不要想着盈利。前段时间逼空我的想法就是我要轻仓下场感受市场。而不是我要盈利。因为感受市场会让我成长。一条路可能别人跟你说了无数遍,你在脑海里记得别人说的每一个情节,但是和你亲自走一遍的感受是不一样的。走过一遍的路,总是比看着地图走路更加轻松。
李白爱杜甫

22-07-07 10:34

6
踏踏实实,30w不是个事!加油。别做傻事!
等风来袭

22-07-16 13:07

5
抖音刷到你,兄弟每个过来的人都经历过绝望,加油,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活的勇敢!
王者归来ABCD

22-07-16 21:35

4
工地铺瓷砖一天56百,下班后晚上去快递公司卸货一个晚上260
王者归来ABCD

22-07-16 21:12

4
死都不怕,还怕赚不到钱吗?不怕死的干活月赚2万不是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