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7日

22-07-07 17:14 121次浏览
下塘刘屋波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地板上出了宝宝,尾盘进了jt

因为昨天的冰点情绪我觉得今天还会延续,所已等昨天的清算完就地板上挂出去了。可惜今天的商务部等17个部门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利好消息没看到,也没时间盯盘。实在太可惜了地板上就贱卖了。
进jt的逻辑是尾盘看整体的车车情绪还不错,宝宝跟中通都有板的迹象。我觉得像这种调整了几天的票第二天应该会有修复的,下午没什么事,一直盯到尾盘,而且尾盘集泰的手法有点像当时的北汽的手法,思考了两分钟,明天的即使往下杀也有高点让我保本。在59分的时候进了。
盘后又看到了一个车车的消息,我猜明天不至于太弱吧,能板的话,趁着还有辨识度,应该不错的会有二浪。七月开局就让我吃了完完整整20cm的大面,希望后面能回点血。保持乐观、坚定信念,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