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暂且称为它炒股日记

22-07-05 23:40 609次浏览
蜉蝣一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到了7月份,就是我炒股的一年整,也是第一次参加实盘大赛,菜逼杯。确实是因为我太菜了,本金7万,一年时间炒股炒到只剩1万3。犯了一遍遍的错误,但是总是不长记性,所以我打算每天写小结,就当是炒股日记,记录自己的错误、收获。

今天止盈了振邦智能 ,昨天低吸的,今天冲高回落没有封板跑路了,卖的不好4个点左右,但是整体盈利了10个点,算是一笔还不错的交易,交易后是想去打大连重工 的回封板或者是日丰股份 的,但是因为开会错过了,其实到这里空仓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我克服不了,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别空别空,乘胜追击,扩大利润,结果上了英飞拓 ,跌停了,其实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上这个票,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只是听到过三板后低吸这个名词,其实我完全不知道这个名词的概念,也从未关注过英飞拓这个票。但是因为心里的声音,克服不了空仓这个事情,现在想想简直是在犯错。感觉炒股就是个修罗场,它让你不断的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但是现在的我克服不了它,所以一次次被自己知道的缺点打败,我希望我以后能克服它。共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蜉蝣一粟

22-07-22 16:08

1
今天亏钱了,主要是因为卖飞了大连重工和打板法尔胜。但是这两个票交易逻辑没有什么问题,大连重工把我洗出去了,有点可惜,毕竟窄幅震荡是可以多拿一会的,但这已经是马后炮了,没有人知道它到底会向上还是向下,这是资金决定的。我只能根据自己的离场规矩。今天的个股好像都得了天桥后遗症,尾盘一顿炸板,还好上的仓位不重,不然可就怪心疼了。今天的交易做的比较糟糕。希望以后也可以慢慢改进吧!感觉现在趋势比打板接力好做很多。
[淘股吧]

对了,今天是我生日,祝福自己生日快乐!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可以在股市回本。不回本也没事,到时候就销户,销户也算是悟道嘛!
共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