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7月份,就是我炒股的一年整,也是第一次参加实盘大赛,菜逼杯。确实是因为我太菜了,本金7万,一年时间炒股炒到只剩1万3。犯了一遍遍的错误,但是总是不长记性,所以我打算每天写小结,就当是炒股日记,记录自己的错误、收获。
今天止盈了
振邦智能 ,昨天低吸的,今天冲高回落没有封板跑路了,卖的不好4个点左右,但是整体盈利了10个点,算是一笔还不错的交易,交易后是想去打
大连重工 的回封板或者是
日丰股份 的,但是因为开会错过了,其实到这里空仓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我克服不了,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别空别空,乘胜追击,扩大利润,结果上了
英飞拓 ,跌停了,其实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上这个票,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只是听到过三板后低吸这个名词,其实我完全不知道这个名词的概念,也从未关注过英飞拓这个票。但是因为心里的声音,克服不了空仓这个事情,现在想想简直是在犯错。感觉炒股就是个修罗场,它让你不断的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但是现在的我克服不了它,所以一次次被自己知道的缺点打败,我希望我以后能克服它。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