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为有些事情,所以没有更新。
昨天行情怎么说呢,很难过的行情。因为
赣能股份高举高打,再叠加399107的大跌,基本赣能股份停牌的事情已经明牌了。
所以很多资金都去做了赣能股份的补涨,绿色电力方向。像高标的
山西路桥就直接一字定死了,成功三进四。
瑞康医药是因为新冠和霍乱的原因也成功晋级了,其实当时
路畅科技快速封板我也看不懂,感觉它在它们的板块有点孤家寡人的意思了。
我看着这情况就直接去做电力方向的二进三了,万万没想到二进三卡的这么严重。
建投能源封的太快了,手机看盘确实比较慢,一不留神就封板了。果然强的买不到,买到的不强。进了
大连电瓷和
川润股份,可能也是因为概念没有这么契合电力的原因,尾盘炸的厉害。
说实在话尾盘炸板的时候,我整个人有点恍惚了,连续的亏损确实对我心理造成的打击有点大,也就是没多少钱在股市里,所以还撑得住,不至于难受的要死。
今天大连电瓷和川润都走了,大连电瓷卖的还可以,川润就深水割肉了。今天的指数依旧不是很好,但是情绪没有崩盘,
大连重工和
罗普斯金还都反核了。我上了些罗普斯金,当日15个点的利润,明天怎么弄明天再说吧,这票算是
金智科技的补涨吧。还中途买了些
宝馨科技,它封的有点太快了,所以没买到多少,不过今天总算是红了,不再是绿油油的。
最近发现2进3有点太难做了,可能是我的能力不足,反倒是3进4都还不错,成功晋级后就算断板了,当天倒是还可以给到不错的溢价。
希望可以把交易减持下去吧!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