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5今日吃面,开始等待新龙头

22-07-05 21:02 1020次浏览
邓淘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通明天出山,大概率是补跌的,那就等待新周期,等待新的龙头。

反省帖

目前有一点龙头气质的就只有赣能,但目前的情况也不适合上了,本着退潮期不高高位的原则,所以昨天就没上,今天更没上。但是过后回想,我自己还是适合挑时机做高位,做辨识度,这次是有违适合我的高胜率模式了,得反思一下。

论退潮期还是得空仓或者打首板是最安全、最有性价比的。下次退潮期就不能再瞎博弈了,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
虽然每次退潮期都是轻仓吃面,但从结果来看完美显露了自身的缺点、自身的定性不足,还是得改啊…
明天为自己的错误买单,英飞拓哈工智能 都割了算了,调整一下自己的节奏,完善自己的模式。

每次退潮期的结果都反映了我比较适合做高位、做龙头。怎么我还不死心呢?
下次的退潮期我又会怎样做呢?我会长记性吗?[思考][思考][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王在观望

22-07-06 13:34

1
今天是我绿的第8天
wocao1234

22-07-06 12:58

1
抢到跌停
阿伟aaa

22-07-06 12:12

1
情绪冰点最好的操作就是空仓,甚至不看,我也是吃了三个地板才悟出来了,一定要在情绪好的主升阶段参与,到后面加速阶段就只能卖一定不能在买,哪怕少赚,至少不会做错
阿伟aaa

22-07-06 11:49

1
现在这种票犹豫就会吃跌停,做错就得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