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啥巨轮的第三次异动公告只算了2天的?

22-07-04 23:35 424次浏览
单童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巨轮智能(sz002031)$
为啥第三次异动的公告时候只算了两个交易日,没把6.30的-10.11%算进去?加进去以后连续三日的偏离肯定不超过+-20%的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