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哈工智能有朋友给指条明路吗?

22-07-04 16:44 416次浏览
大海捞针的传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打板哈工智能 亏了11个多点。明天能不能弱转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桂圆的圆

22-07-04 23:02

0
就是为了套你才让你亏,你觉得还能再涨回来吗?如果行的话,今天都连板了
尚德先生

22-07-04 22:57

0
做短线,错了就认,坚决止损
一字涨停板百分百

22-07-04 18:34

0
我觉得这可能还是有的,但是太小太小了
叫地主

22-07-04 18:23

0
@feisdele 打板哈工?
年糕小仙

22-07-04 18:22

0
调整三天收十字星然后继续前高,看到17块!因为这个股主升浪来了
年糕小仙

22-07-04 18:21

0
不用怕,准备子弹,调整三天会收十字星,然后继续突破前高
feisdele

22-07-04 17:41

0
同亏,一个字,割
木爻

22-07-04 17:35

0
英飞拓如果版了可以等等看,不及预期开盘就走不要留恋,明天只会更冷迎接中通
一字涨停板百分百

22-07-04 17:29

0
同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