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309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拉风哥

22-07-25 11:00

0
没有爱了,计划冲高走,都没走,重仓的泰尔股份,回首掏,上均线走了,铭普还拿着了,冲快4个点了也都动,现在暴亏,韶能一样没走。真TM贪,这一步我感觉我迈不过去了,要不然今天能弄好几K,现在还亏了。@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涨停阻击手
0
对的,老哥,其实在我们这些小县城,四五千都是高工资了。一天能赚二三百就真的不错了。老哥操作三万基本一天一个点都可以了。今天我没时间看盘,太气了,本来可以不亏的,现在大亏二个点。交易盯盘真的太重要了。都算好了今天要赚三个点,自己只要一个点就行。用了条件单全部自动卖在最低点。。。
拉风哥

22-07-25 08:22

0
我的账号顶满有个4W,平时操作,基本都是3W左右,老弟的账号现在亏的剩5W,现在不是怕没钱加,而是怕加钱亏。哈哈,这点钱足够我用了,从小做大感觉是牛逼的。我现在要求降低了很多,每天赚了  2  300都行了,我们这的平均工资4  5000都是高的。当然要求不能局限于此,有时候一天弄个几千块,我也没反应,现在感觉当时太傻了,90%的人一月才赚几千,还是贪心,能叫我起早贪黑送外卖,一月赚5000,我估计我会很珍惜赚到的每一分钱,慢慢来吧。今天计划是冲高跑,不贪,不意淫,具体盘中在看吧。
0
老弟的号操作着多少体量,两个账户操作不如一个账户专心操作好吧?
拉风哥

22-07-24 13:40

0
做不到知行合一,基本白费,人性不好克服,我喜欢格局,你又不是不知道,意淫能上天。现在还是两个账户,很累啊,还的切换账号,还的仓位管理,下周我的账号还的加仓点资金,不好搞。真不行,我的账号做埋伏了。我老弟的账号,亏赚都是我的俩的,我的先给亏的,想法平过来。
0
自己对于术和理解力真是太弱了,自己还在追求术的阶段,连稳定收益都做不到,锤炼模式的过程真是痛苦。还是老哥厉害,术的层面已经登峰造极了,道也是被老哥摸索到大成了!老哥现在还是两个账户在操作?
0
该买则买,该走则走,简简单单几个字,真是悟道的核心,看来自己还是要管住手,克服贪婪和恐惧。
拉风哥

22-07-22 15:48

0
简单来说做到知行合一,就大成路上了,知道该买,直接买,不用考虑如果挂了,怎么办;知道该走,也不去考虑卖出后,如果拉板了,又少赚多少或者亏了,卖出后在回血拉上去等等,也就可以了,然后就是动作每天重复,持续复利,也就成大神了。说的很简单,实际操作难于登天。记得有个大神看A片能控制小弟不硬,这点我还是很难做到的,感觉还差很远。
0
不讲究,这个还是难做到的,没有自己模式的票,很容易将就拿
0
老哥把卖点做到模式化,老哥应该就没问题的。之前记得炒家说了,会拿涨停,就会拿跌停,老哥理解力强,基本都是好板,但是没模式化应该就很容易意淫。加油,风神,你的春天来了!哈哈,我现在的要求不高,我也看不懂,我给自己的卖点就是开盘两分钟就跑!哈哈,吃点小肉就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