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306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拉风哥

22-07-25 18:31

0
@飘飘然然 上班预计到10.20日后了,中间时间都有事。 看看吧,如果稳定了,也就不用去了,现在看,还是很难的,1是太贪了2是风险意识太差了
拉风哥

22-07-25 18:30

0
这个月快结束了,目前赚5点,做的很差,今天下午外出办事,没盯盘,新时达大面。
飘飘然然

22-07-25 18:12

0
老哥 七月份做的怎么样?去上班了没有?
明天的辉煌

22-07-25 11:37

0
铭普光磁2个多点止盈 板砸惠程科技 1进2襄阳轴承城发环境 都在排队中 反应慢了 首板太原重工的回封
拉风哥

22-07-25 11:14

0
你的执行力,比我强多了,买那种慢股,能拉2 3个点,都很牛逼,都想着跑了,买猛股,拉2  3点,都没反应。回头给我讲讲,你是如何做到不意淫的。有什么好的方法没有,我是不是需要去上班,被毒打一下,才能改过来。
拉风哥

22-07-25 11:11

0
我不一定能成交,除非开,当时没资金,卖了泰尔才搞的新时达,铭普分时太弱了,当时也不知道想的啥,也就拿了。
涨停阻击手

22-07-25 11:08

0
铭普翻红跑了,低于预期
涨停阻击手

22-07-25 11:08

0
新时达?同车啊
拉风哥

22-07-25 11:03

0
今天拍了一个新时达@涨停阻击手 其他龙头股份感觉也可以,没太大的欲望。
拉风哥

22-07-25 11:01

0
@涨停阻击手  老弟回头给我上上课,我目前这个情况该如何改变?每次赚了,都嫌少,都不知道走,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我也都知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