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287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南养家

22-07-29 12:28

0
这毛太阳能股性确实差,这嘛大的量居然封不住我也是服
拉风哥

22-07-29 12:06

0
今被新手白玻老弟教炒股了·········燥的很@闽南养家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说的都是一套一套的··········操盘经验基本为0,他炒股买股票不超过5个
703674962

22-07-29 12:02

0
上板有引导的嫌疑
703674962

22-07-29 12:01

0
股性差
拉风哥

22-07-29 11:55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赛象接过来了没有,我用老弟的号排了
拉风哥

22-07-29 11:49

0
大盘股,多个万手股,都不算啥,他们都是论Y的
拉风哥

22-07-29 11:46

0
@闽南养家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真操蛋啊,老弟刚走,11点非要叫我把德联集团卖了,说了见好就收,腾出子弹, 就赶紧找下一个梭哈全仓,大盘这B样,我不敢上,还说我怂,没办法,分两仓给他搞了天山铝业成了,还有个合兴股份,在排。
拉风哥

22-07-29 11:44

0
感觉还行,下午上均线就有戏回封,这样的大屁股的打回封,量不够的补量,今天大面,我操,我的大港,亏了5点走了,排的川润挂逼了,我老弟叫我去烧香了,没有大肉命,@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给他躺了一个板,今天打扮备选3个板,一个没买,要是竞价出了大港,也能搞个赛象,亏死了
闽南养家

22-07-29 10:45

0
太阳能什么鬼,被爆头了,还有救吗
0
太阳能真渣,那么多万手单都被搞进去了,看下午能不能回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