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目标50点!!!继续干!!!

22-07-03 22:15 7284次浏览
拉风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血的教训,经历过颓废、消极、暴亏的6月份(-18)不敢再给朋友的账号打板了,也不让打了,下一步打算给他的账号做埋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能看懂一部分,感觉还是跟着炮哥(@DL开炮)蹭票稳,毕竟炮哥擅长。6月份对我来说,感觉很难,该赚的赚不到,该亏的大亏,最重要的是自己割肉的票没有接过来,错失了3个大肉票,2个3 4板,一个6板,给自己定的计划就是自己打的板,挂了,在涨停一定是要接过来,华菱线缆 ,是拉的太快没来及,银宝山新 是没没注意,兴民智通 是自己想要放弃的,看着不爽,兴民智通和当时的中交地产 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看着恶心,感觉应该买,但是下不去手还是没买,心理问题,不好破解,也许怕在被坑,也就自己主动放弃了,周四的哈工智能 ,判断必定大肉,就搞了半仓(另外半仓在神驰机电 ),7月份感觉不会太差,自己的账号,没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一切看的都很淡,也就无所畏惧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吃饭,朋友给我的建议就是先找个工作干着,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哪怕一月拿个 2 3K,炒股的事,以后在说,我也想过这个问题,6月份很颓废,精神方面感觉特别空虚,也许是因为持续亏损,也没有心情弄别的,收盘就玩、睡、喝酒,没有一点激情,害怕第二天的开盘,害怕连续持续亏损,想想自己除了这条路还能干些什么,月底最后几天调整了过来,我给他说坚持到9月,如果持续盈利,就继续干,不能持续盈利,就上班,晚上回家,睡不着,看看自己的曲线图,感觉自己也不是这么的不堪,信心十足!7月加油!目标50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6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z75

22-07-29 12:52

0
英力特我干了
拉风哥

22-07-29 12:50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你只有敢想他能涨停,你才能买到他,这是重点,类似于你敢想他能连班,才能拿住他
拉风哥

22-07-29 12:48

0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神马,英力特给我的感觉也都不错,今天备选的,涨停又是几个 
 感觉不用看其他的了,盯着备选的都够用了,具体买的时候,还的多方面考虑,也有不少坑,昨天前天打赛象,就是坑,不过经历过洗盘,在涨停,强度是很牛逼的,明天大概率和积成电子一样开一字了。
0
川润上板前我也想要得,量不够忍住了,当时我也排了许继了
拉风哥

22-07-29 12:45

0
挂了的票,要重点关注,特别是关键位置,那个积成电子就是例子啊,关键你的有资金买它,操,稳个JB啊,这个月回撤不少,现在估计剩3个点了,这个月白干了,天天感觉和傻逼一样
0
@拉风哥  大盘这样杀,下午想捡点机器人看来都是没戏了,又是大面的一天,怀疑人生中。想捡神马的回封的,后来想想算了,这种情况,封住没肉,炸板大面,博弈的意义不大了
拉风哥

22-07-29 12:43

0
这票牛逼啊,最后一把4Y,量是够了,加上前面的大概呢能有个6Y,刚过及格线,后面炸了在放量,现在都20Y了,大屁股,打回风才是最靠谱的,这货270Y
0
靠运气赚钱靠实力亏钱。老哥赚的是稳,这个不一样,操盘我只服老哥
0
太阳能上板后一直出货量基本是够了的,我是后排硬顶的,快30个万手单了,这种票是没想到的,炸板我认,模式内亏了,唯一有问题就是命不好,票太大。
0
赛象这种票要复盘自选的 问题我他妈都自选了,电脑一打开就上去了,排了也是后排,心疼前天我的炸板,吃屎敢上,吃肉没敢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