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空仓?

22-06-15 16:24 783次浏览
走钢丝的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似很简单。行情不好不买不就行了。但有几个人做的到?尤其是像我这种亏狗根本做不到。天天满仓干。沉于各种小机会,自认为的机会。其实是亏多赢少。导致看不到更确定的机会。或是看到了上不了仓位。所以学会空仓给自己更确定的选择。尤其是做龙头股更是如此。那如何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李神刀

22-06-16 18:10

1
不是战法问题,应该是大局观眼光问题,好股是很少有低位上车机会的,除非你有内幕,否则只有高位接力。但是接力要第一时间上车,记住,第一时间,而且在大盘上升期内。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