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思考🧐 一定要多去思考 管住手 蛰伏
0
管住手 善战者 善等待 干杂毛是亏损的根源 为什么你要干弱势的票 希望绝地反弹 不不不 大资金都看不上的东西 你当个宝 too young too simple 你就是个sb 跟随主流资金的脚步 才能稳定!
0
零轴也是一个强支撑 均线和零轴都会导致情绪发生变化
0
均线就是生命线 一定要很好理解均线支撑意义
0
节奏啊! 节奏 节奏真的很重要 为什么总是赚钱的拿不住 亏钱的还总是去加仓来平摊成本 这样反而亏损更多 还硬挺 傻逼玩意儿
0
还义无反顾的去加仓 这是性格的缺陷 一心想去平摊成本 太主观了
0
为什么亏了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入国机 难道就没有意识到个股的联系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