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一天血亏11.39个点 我就是个人才呀!

22-06-15 19:21 377次浏览
来之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割肉申华 买入国机 完美踏准亏损节奏[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来之前

23-05-12 23:12

0
思考🧐  一定要多去思考  管住手  蛰伏
来之前

22-09-14 20:20

0
管住手  善战者  善等待  干杂毛是亏损的根源  为什么你要干弱势的票  希望绝地反弹  不不不  大资金都看不上的东西  你当个宝  too  young  too  simple  你就是个sb  跟随主流资金的脚步  才能稳定!
来之前

22-06-24 20:22

0
零轴也是一个强支撑  均线和零轴都会导致情绪发生变化
来之前

22-06-24 19:36

0
均线就是生命线  一定要很好理解均线支撑意义
来之前

22-06-19 10:20

0
节奏啊!  节奏  节奏真的很重要  为什么总是赚钱的拿不住  亏钱的还总是去加仓来平摊成本  这样反而亏损更多  还硬挺  傻逼玩意儿
来之前

22-06-15 22:49

0
还义无反顾的去加仓  这是性格的缺陷  一心想去平摊成本  太主观了
来之前

22-06-15 22:48

0
为什么亏了还是义无反顾的去入国机  难道就没有意识到个股的联系的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