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随笔
22-06-15 07:58
206次浏览
阿丶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开盘交易时间要保持好心态,情绪不好时,不要随意交易,一定要在人状态是正常的情况下操作!!!
2.保住本金是底线,复利赚钱为目的
3.在大环境向上的情况,可以积极介入,做大概率事件
4.低位试错只做2进3,或辨识度高1进2,打板。退潮末期,做空间龙
5.高位杀跌或走A杀时,或跌停板相比于昨天增多时,后排持续杀跌,容错率很低时,代表退潮期来了,则尽量空仓,要控制仓位谨慎出手(只能往低位去做,中位股一定不能碰!!!)
6.只有核心可以格局,其他权当套利不要格局,不及预期,该果断就果断,先把到手的肉拿在手
7.做连板接力,不要底吸不要做t。龙头分歧调整有二波预期时,可以低吸参与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丶昌
22-08-27 13:26
0
提高确定性,控制回撤,多看少动,看不懂就管住手空仓;
若管不住手,多思考,看到盘中拉升的时候,问自己这个股符不符合模式,明天有没有人来接,有什么逻辑让我买他?
阿丶昌
22-08-18 18:32
0
除非情绪特好,否则周五高位不要去接,周末容易吃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