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2-06-14 17:02 313次浏览
binli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想找个地方记录炒股的实盘经历和心路历程。
2.希望通过贴实盘对自己的操作起到积极作用。
3.我认为炒股表面上是技术博弈,实际是人性的修炼。
(不知道怎么玩股吧,把前一个帖子搬运到这里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inlia

22-06-29 18:48

0
吃肉没赶上,吃面就是大面。需要重新调整模式了……
binlia

22-06-28 15:08

0
红了三天,还是绿了。开盘没忍住,一顿割肉 卖飞……看好的低位好股又是热点题材,拿不住……毛病,得改!
binlia

22-06-27 15:09

0
潍柴周五判断失误,低开应该竞价走。红星周五减仓,今天又减仓……哎,蚊子肉。智能自控的转债和正股两极分化,见识了,钱多真好。卖压缩机那个,真的啥也不想说了,竞价走一半,想格局一下,直接格局到深水区了……
这么好的行情赚不到钱,真的是水平问题。
binlia

22-06-24 15:03

0
很久没见过涨停了,开盘抓住了机会,可惜仓位太小了……昨天埋伏的红星发展没想到今天这么拉垮,过于自信了,留半仓,明天不行就撤退。
binlia

22-06-23 15:13

0
赚钱还要靠大盘,大盘这么给力却卖的一塌糊涂,转债最后几分钟还赚两千多,侥幸最后摸一把回吐好几百。以为自己是股神呢?
binlia

22-06-22 15:04

0
一顿操作猛如虎,其实是个二百五!
几十岁的人了,一开盘就各种YY,这不是有病么?
binlia

22-06-21 20:13

0
不知道该怎么办,每天收盘都觉得悟道了,可每天都会跳进不一样的圈套。关灯吃面
binlia

22-06-20 15:04

0
科陆电子看多卖空,呵呵,没谁了。杂毛株冶集团快清仓了,早上冲高应该卖了,既然讨厌至极为何不红盘卖呢?愚蠢!
红一点点,很高兴。我相信会越来越好!
binlia

22-06-17 15:41

0
这周团灭……好吧…… 本月目标是回本,争取吧
binlia

22-06-16 15:44

0
隧道股份竞价摁,符合原则。精华制药属于脑残了,竞价没摁,水下走了,还差点涨停,这是什么垃圾操作?连续亏,没办法,慢慢来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