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得到都是幸运,失去都是应该。属于你的,永远都不会离开。如果离开,说明已经不是你的。你是因为看对市场,你才能赚钱,在正确的交易模式你也会亏钱,错误的交易模式你也会赚钱。正确的交易一定是赚钱的,小散一定是跟随大势。能在股市赚钱,你赚的钱一定是时代的钱,绝对不是因为你个人能力赚钱,持股不动是赚大钱的正确方式。
珍惜你曾经的失败,更要珍惜你失败时的总结。珍惜曾经拥有,坦然面对失去,只要人还在,信心还在,你就有机会赢,自卑的人别炒股,自负的人少炒股。这两种人永远活在自我的世界,自卑的人不愿意成长,因为害怕失败,自负的人,面对失败,没有勇气重新来,因为太自负,失败很多次,被市场教训,伤痕累累。如果还是自负,不懂敬畏市场,离开股市是最好的选择。市场是尊重,是敬畏,是珍惜你赚钱的机会。当你真正成熟,已经对盈亏了然于心,不会有任何的希望和恐惧,是平淡。
珍惜很多人做不到,现在的我会很珍惜每一次赚钱,珍惜每次出手,因为我知道:每次出手赚钱和亏钱,都是对半。你会后悔自己的每次出手?如果会,那你想想当时为什么出手。买股票之前,一定要先想想,你要怎么卖出去。卖股票之前,你要先想想,你还会不会买回来。买和卖一定要同时考虑,这才是一个完整流程。如果你一直亏钱,暂时离开股市是最好的选择,当我第一次错误,我会很注意,当我第二次出错,我会考虑是不是交易错误,当我第三次错误,我会选择停手。当你连续三次错误,已经把心态搞乱,休息就是最好的选择,隔天如果有非常好的机会,你才可以重新买入。在资本市场没有对错,只有输赢,你只管做正确的交易,盈亏交给概率,买入之前不能有希望,卖出之后不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