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机构T+0,散户拿什么玩?

22-06-09 22:40 178次浏览
财丶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去了私募体验了一下,真滴牛逼,无限T加0,我决定了,只有打入敌人内部才能打败他们,散户太难了!加油。新手真的不要大资金玩股票,谨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