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永吉转债
22-06-07 23:09
297次浏览
谭玉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己拿永吉拿了有5天,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干到358了,感觉明天还可以在冲冲,明日目标393卖!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谭玉阳
22-06-08 14:49
0
这个可以继续拿着的,就怕是自己乱做套!
沪漂十年
22-06-08 14:42
0
今天永吉割肉了,亏了
谭玉阳
22-06-08 11:07
0
哥们,是不是我还有点保守了
谭玉阳
22-06-08 07:02
0
条件单自己挂了这么些,不过这个星期绝对上400!
沪漂十年
22-06-07 23:39
0
?393?明天确定吗???我也过夜了这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