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永吉转债

22-06-07 23:09 295次浏览
谭玉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己拿永吉拿了有5天,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干到358了,感觉明天还可以在冲冲,明日目标393卖!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谭玉阳

22-06-08 14:49

0
这个可以继续拿着的,就怕是自己乱做套!
沪漂十年

22-06-08 14:42

0
今天永吉割肉了,亏了
谭玉阳

22-06-08 11:07

0
哥们,是不是我还有点保守了
谭玉阳

22-06-08 07:02

0
条件单自己挂了这么些,不过这个星期绝对上400!
沪漂十年

22-06-07 23:39

0
?393?明天确定吗???我也过夜了这个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