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zx 要稳住心态啊 没事的 你还是能做回来的,千万要稳住心态。
0
难受 已经有过最算的打算了,真发生还是有点难过,但是我真觉着它没有走完
0
相信宝鑫
0
干干干 宝鑫 往上冲,我相信你的,干
0
nmd 现在做的前怕狼后怕虎的,做的一点也不纯粹,利落,目前真是个大废物
0
永远记住神思那笔交易,不是每一次运气站在你这边的,不是每一次你都能安全出来的。只做自己看得懂,把握大的,其他不看,可以学,但是不能买。回顾6月,做的最好使光大,顶住了压力,其他做都不怎么好,一直在小仓,或者空仓状态,月初的时候,还是一直在亏,但是慢慢做回来了,也还行,争取7月有个更好的突破。
0
6月结束啦,总体来讲,这个月空仓很多,错过了中通,这是不应该的,好歹小仓位试一试啊,这个月对于我来说 也是成长的一个月,一次神思,让我更加的知道控住力的重要性,这是扬帆起航的舵手,这三个让我高兴的一件事,就是我稳定盈利的三个月啦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哈哈哈,值得高兴一下,只许一小下哟,下个月争取在防守的同时,把进攻提上去一些,还是那句话,不着急,先稳,先学经验,还是市场的小学生,先把理解力提上去,才能往上走,把那颗焦躁着急挣钱的心放在最深处,慢慢来,交易是你一辈子的事情,时间有的是,先打好基础,先稳,一定要先稳,不要看别人的想法,什么小资金要一直重仓干,在我看来就是笑话,都不理解市场,干个屁啊,越亏心态越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永远记住“涛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0
好好总结,小步慢跑,控制力,
0
交易注定是孤独的,也注定会把一个人的性格磨炼到和交易一样的特性,理性,孤独。
0
以后再也不碰杂毛,再有买,一定要果断,那些杂毛卖的时候,果断直接卖,我这卖盘犹犹豫豫,一定要改正。以后一定要改掉套利的惯。踏空就踏空,享受踏空的味道,去t瞄杂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