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必须满血复活,要重新找回状态了,现在老喜欢看别人买什么,在决定自己买什么,这是最废物的表现。
0
一剑斩天门,我要满血复活了吗,忘掉那些羁绊,忘掉那些顾虑,往上干。
0
看好就干,亏了再说,我要再前怕狼后怕虎,我再看别人的观点免票,我就是大狗
0
从此以后,我必做到 简单 纯粹。
0
现在心态很乱,很不纯粹 做的一点都不简单,还是没有从宝鑫回撤里面走出来,表面上出来了,心里最深处,还是害怕的,所以这两天一定要想明白,不走出来的话,操作肯定会乱。感觉现在不会做了,没两个月那个气概了,老爱看淘股吧,这把神人发的帖子,没有任何用啊,得自己独立思考啊,好吧,这两天让自己走出来。
0
该说些啥呢,有好多话想说,又没力气说。我知道这是必经的考验,早经历比晚经历强太多了,不要执念于此了,要坦然面对自己,这周我好好的和自己对话,要更加深入了解自己。
0
该说些啥呢,有好多话想说,又没力气说。我知道只是必经的考验,早经历比晚经历强太多了,不要执念于此了,要坦然面对自己,这周我好好的和自己对话,要更加深入了解自己。
0
宝鑫走了, 经历了自己历史最黑暗的三天,仿佛感受了一切时间冷暖,虽然说回撤的25%左右,但是感觉成长好多,无论心态还是技术,当然这笔交易我一定会铭记于心的,上次是农发让我大幅回撤,但是我也爬起来了,我这一次一定会爬起来的,这次我 再次爬起来的时候我 相信我 一定是王者归来,更上一步,这次 虽然亏了很多,但是比上次 强太多了,就是我的心态根本没有丧气,反而更加坚强了。只要我心没死,就一定能成的,这只是我人生众多票的一只而已,我对自己满怀信心,养家老师说的好 最重要的就是信心。
0
我是个fw 啊
0
记住 涅槃重生 记住勇士 巅峰到低谷再到巅峰 这就是人生 我就相信我能做到的 我一定会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