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江湖

22-06-07 08:08 386次浏览
九点半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越来越感觉,股市就是一个江湖,各大门派的斗争,而我只是想在江湖混口饭吃的行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点半了吗

23-01-29 16:51

0
总体而言:
每次自己回撤,就是乱买一气,分仓好几个股的时候,每次大赚,就是自己满仓一只股,交割清爽的时候。
满仓一只股,快速进出,@榜中榜 榜神已经给我们做了最好的示范。这是小资金快速做大的秘诀。

打板也好,低吸也好,追涨也好,目的就是要做到龙头个股,而不是简单的打板套利,市场很多的打板选手,随便打个板,第二天高开就走,以为这就是稳定复利,差矣。打板是为了在最后确定的一瞬间买入市场上最强的个股,并持有获取最大的利润。
赵老哥最近的龙虎榜显示,他在向@职业短线客 溧阳路学滚动之后,获利开始大为改观,很明显的一次是买入2亿的西部证券,第二天锁仓,尾盘上板!
像成都北一环那种打板后第二天砸盘的,必将越来越没有市场。中山路那种席位,已经开始被砸成惯,中山路买入的个股,基本第二天都是低开,冲高,(早盘必然被其或者怕被他砸的敏感资金砸盘出局,然后有个修复性冲高),比如4月16的东方海洋,就是例证!!封的死死的板,直接低开3个点多点。

小资金,跟随主流是我们唯一的出路。不要在弱势个股中耽误时间,不参与调整,被套后不要死拿,选错股不会妨碍我们做大,打板大面也不会妨碍我们做大,但是时间会!时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坚决果断的认错出局,重新投入新的战斗,让资金流动起来,跟随最热的热点,趁着牛市的东风,才能迅速做大。
然后,有一天,我们才能轻松的在辞职书写下: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克拉美书 @炒股养家 @江南神鹰 感谢前辈们留在论坛的真知灼见,看着你们的帖子学成长,也是你们的帖子,是我发帖的动力。
九点半了吗

23-01-08 08:37

0
吃苦的本质,是长时间为了某个目标而聚焦的能力。

在这个过程中,放弃娱乐生活,放弃无效社交,放弃无意义的消费以及在过程中不被理解的孤独。

它本质是一种自控力,自制力,坚持和深度思考的能力。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23

0
空仓,不是靠回避股市,也不是靠限制交易来达成,真正意义上的空仓是处在看着盘打开交易软件随时准备下单的状态中完成。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23

0
20岁的贪玩,造就了30岁的无奈。30岁的无奈,导致了40岁的无为。 40岁的无为,奠定了50岁的失败,50岁的失败,酿造了一辈子的平庸。请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否则,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你一无所有;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你别无他法;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你还是空无一物。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23

0
饱暖思淫欲,饥寒起盗心,生活太安逸容易让人忘记自己的理想,所做的事都是由人的基本欲望驱使,吃喝玩乐只为满足基本感官,这是每个人都具有的,也是每个人都可以改变的,但前提是你想要去改变。因此很多时候我都想保持一种挫败感,这或许是激励我不断前进的动力。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22

0
将来的我会怎样评价现在的我?我想回到以前这样我就可以重新来过,我想现在就不会那么惨,可是狗永远改不了吃屎,回到从前依旧会是那样。我要做的是现在立刻行动,现在!现在!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21

0
股市每天只开4个多小时,其他时间用去做什么,很多时候都是在打发时间等第二天开盘,但有的人却在利用这段时间不断学丰富自己,人与人的差距就这样慢慢拉大,十多年的股龄可能都不及别人两年的水平;刚入市的时候可能会觉得还有很多需要学,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当过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股市里没有什么可学的,每天复盘完了就不知道做什么了。但实际是,我懂的只是一点皮毛,各种经济金融理论,各种行业政策发展规划,我都不了解,尽管看这些东西很枯燥,我都希望自己能抽点时间看一看。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21

0
我的情绪总是处在两个极端的状态,赚钱了会极度自信,亏钱了会极度沮丧,我不想看到自己失败,亏钱对于我来说就是失败,赚钱对于我来说就是成功,一切都源于我太想证明自己,我把股票的成败当成了衡量自己人生成败的指标,是我对股票太沉迷了还是我见识的东西太少了?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20

0
做股票的几大方向性错误,一买庄股,二依据技术指标操作,三听随大神专家买卖。有时候确实会赚钱,但这些都是运气成分居多,花费时间再多也不会有什么长进。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20

0
为什么踏空比亏钱给人的感觉更难受,从正常的逻辑来分析是不会产生这种感觉的,但实际上它却普遍存在。很多人这知道一点,亏掉10个点带来的痛苦比赚到10个点带来的喜悦要大,踏空是别人赚钱了而你没有,你认为如果你持仓了也必然会赚那么多,所以你把踏空当成是一种亏损;这种亏损与你持仓亏损的区别是,持仓亏损可能是我技不如人,而踏空并不能说明我水平差只是我没有参与。所以有这种感觉的大都是对自我认可度比较高的人。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