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江湖

22-06-07 08:08 385次浏览
九点半了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越来越感觉,股市就是一个江湖,各大门派的斗争,而我只是想在江湖混口饭吃的行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20

0
股市中一些常见的偏执心理,比如抄底要抄最低点,打板要打最早板,做接力的死也要找个连板上,又如追求当天账面的盈利否则看着不舒服,不能空仓就算只买了100股也行,等等。内心对形式的偏执,就像双眼被黑布蒙住了一样,使我们看不透事物的本质。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19

0
人处在什么情境下最想去操作?一,看到别人都赚钱的时候,踏空心理;二,当自己连续成功之后,此时自信心十足;三,当自己大亏的时候,一心想要扳本。因此,当遇到这三种情况时需要时刻保持警醒。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19

0
我一直都明白我最大的问题是我自己,一些性格的缺陷让我成为股市中的残疾人。
我明知道该去赚哪些钱,可却妄想掌控所有,不让任何机会错过;
我明知道做一件事的风险,却去妄想会不会发生奇迹;
我明知道慢即是快的道理,却从来没有放慢过自己的脚步;
我明知道时光易逝,却从来没有让自己过得有意义。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15

0
第一步,放慢自己的脚步。
第二步,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
第三步,理智思考每一个决定。
第四步,学反思提高。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15

0
为什么每次赚钱后都会来一次大亏,不仅仅是只有我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存在,说明这个问题绝对不是什么偶然。导致这个现象的发生很大原因是因为心态,当一个人成功一次后会增加自信心,连续成功便会自信心爆棚,对自己的判断是百分百认可,绝对不会让自己失去任何赚钱的机会,看好一个股就立马买了,如果买错了但小亏并不会让自己的信心减少多少,只有直到大亏时才会使信心大幅下降,当信心下降后,出手便会非常谨慎,开始不断思考学。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14

0
稍微赚了一两次小明就开始焦虑了,将来钱太多了花不完怎么办?
...
真是无比的可笑,搞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当你亏钱的时候你还会这么想吗?幻想这些,没有一点用处,要时刻保持清醒,脚踏实地。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14

0
小明有一个难以释怀的东西,就是割完之后它涨了怎么办?
...
如果你是按照你的思路去买,也按照你的计划去卖,在你的理论是正确的前提下,是不会出现割完之后上涨的情况,如果有股价上涨,那么必然是出现了一些你不可预知的因素,最常见的就是某个大资金引导股价上升,但这个是你不能掌握的,如果你不割肉赌会有大资金来拉抬股价,万一没有呢,这样持续下去只会套得更多。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12

0
这几天大涨,小明对我说,别人都赚钱你却踏空了,赶紧去买一个吧。我跟他说,不管其他股涨不涨,没有自己的标的就不买,瞎买一个就会使自己陷入被动,今天复盘做好计划明天出击。
九点半了吗

23-01-05 15:12

0
小明,性格懒惰,收盘之后就知道发呆混时间,然后等股票开盘,我真的看不起这样的人。职业股民时间这么多,为什么不好好把握,我自己有计划,要不断学。
九点半了吗

22-12-31 07:25

0


学半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