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9天

22-06-02 15:00 2750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损了,你玩起了地天模式。服气!卖了建投后没符合的标的,空仓,我就是菜,菜到家了!还好今天翻红买了模式内的敦煌种业 ,安慰下受伤的心灵!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7:18

1
@价值和热点 高标这里还能玩,但我更倾向低位试错。今天拿敦煌也有试错成分。如果国改真龙不是中成,中成是先于龙的话,那么真龙在这两个高标里面,还有不少空间。如果真龙是中成,这两个高标性价比不高了。我不是很确定中成是不是国改先于龙。中成是国改先于龙,强度也太强了。先于龙都6+4了,总龙怎么样都要超过10板,这样的话,这两个高标就有不少空间。你可以问问牛逼的大V,怎么看中成。
新店小游资

22-06-02 17:14

0
老师其实和我很像,啥都看的懂,但是还是做的不够好,我们必须找人背黑锅就是指数不好agu不行,最重要陈小群太衰了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7:13

0
@新店小游资 中位穿越?没看懂什么意思?连板高标就是宝塔和特力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7:09

0
@阿钱的钱 中成不跌停,高标问题还不大。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7:08

0
@股痴千年磨一棍 再怎么样都不应该干中成,中成我板上卖的那天就是看到分时跟中通,我才卖的。但宝塔和特力当时根本不受中通的影响。昨天中成的板就很烂,今天跌停板开,就是不符合预期开盘。其他两个都是大幅高开,宝塔需要顶4个一字板的抛压,大高开难判断,特力前一天减持还封板,今天大高开弱转强,应该首先特力,次选宝塔,中成放弃处理。我是昨天盯了一天的敦煌,今天竞价符合我的预期,盯着敦煌去了。因为敦煌今天性价比高。等敦煌搞完,特力也板了,那就看戏。
新店小游资

22-06-02 17:06

0
中位穿越的话,需要不需要回避同板块ne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7:02

0
@lianye 尾盘有资金点火的。也不是别人做局,就是看卖盘衰竭,点把火试试。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7:01

0
@新店小游资 这是一方面,原来想走妖股抱团,结果30号发散出来了国改概念,宝塔实业直接顶强度,中通的资金蹭了国改。导致市场不认可抱团,另外就是预期指数当时是要调整的,调整过程中自然资金会选择抱团。但指数31号开盘没出现调整信号。30号发散了国改是最大的主因,之前汽车已经不断A杀,市场赚钱效应就剩下抱团。那知道30号国改的强度这么强,宝塔巨量一字开,更没想到的是31号竞价金额继续增加。也就意味着国改加强,抱团失败。加上新华的负面影响,建投被核也就理所当然。但被核的这么彻底,40亿成交量的票,快速跌停这真说不过去。那天不是这么快按跌停,我肯定也会跟着先出来。只能说明自己太菜,理解力不够。
阿钱的钱

22-06-02 16:59

0
其实中成只要不跌停,出来也不会特别惨,你看看钱江到今天还是一字跌停
价值和热点

22-06-02 16:5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