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9天

22-06-02 15:00 2748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损了,你玩起了地天模式。服气!卖了建投后没符合的标的,空仓,我就是菜,菜到家了!还好今天翻红买了模式内的敦煌种业 ,安慰下受伤的心灵!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仙人怜悯

22-06-02 18:48

0
和兄同看法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8:36

0
@泛海浮沉 没想法,理解力不够,愿赌服输!
泛海浮沉

22-06-02 18:35

0
浙江建投兄有啥想法不?还有请问跳神是哪位呢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8:31

1
@仙人怜悯 高位这两个,我偏向于特力一些。其他不清楚,宝塔今天很可能是一字首开而已,下个交易日就挂了。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8:28

0
@新店小游资 站内信你了,或者你的告诉我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8:27

0
@zy哥哥 一起抱头痛哭下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8:24

0
@道戈 那天没想着建投会被这么摁,盯着其他两个票,等处理完那两个票,摁死了。问道兄一个问题,中成到底怎么定义?是国改的总龙还是先于龙?
仙人怜悯

22-06-02 18:16

0
兄好,个人看,特力做中通补涨比较合适,国改+汽车 中通也是国改+汽车。宝塔4个一字,获利盘太重,被核就是好几个大面呀
道戈

22-06-02 18:08

0
兄居然没跑出来。
飘雪云天

22-06-02 18:08

0
说到点上了,中通跨两个板卡索菱就是这么回事,当然还需要市场进一步认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