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啊。这货是真没想过这么按啊。我那天排板逃命的。中成我觉得谈不上什么龙头。命好。卡到那个时间点。板块爆发。有点辨识度而已。
这段最好就是看题材周期。情绪周期做个配合。不然会很乱的。
就是新老切的过程。高低切的过程。早盘是分歧的。下午资金预期回暖提前走了修复一致。
0
端午安康道哥,今天的情绪属于修复吗?如果看跌停板又像延续分歧,感觉最近这段时间周期不好定性啊!谢谢道哥
0
我私信你了评论被屏蔽了,
0
国改这个是主线还是中通汽车周期的支线,今天国改一分歧,我觉得又有一定变数。如果国改是主线,那么5板瑞泰不应该挂,它是节点出生的。看看它能不能转强,我觉得有一定机会,6号科创板有一只跟它一样属性的新股上市,看看对它是否起到正牵引。
0
我的理解是先于龙,第一次确认国改主线是5月27日,也就是中成高开反包的日子。
0
现在多点开花的行情,建投跌停前40亿的成交额,还是个老妖,妥妥的大奶牛
0
@陈国汉 中成我判断不出来,到底属于什么。如果是先于龙,那么这两个高标有的搞,如果是总龙,空间就不大了。
0
你怎么判断中成是否是先于龙?或者说即是先于龙也是核心龙?这个界定标准貌似很模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