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9天

22-06-02 15:00 2746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损了,你玩起了地天模式。服气!卖了建投后没符合的标的,空仓,我就是菜,菜到家了!还好今天翻红买了模式内的敦煌种业 ,安慰下受伤的心灵!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他化无名

22-06-02 21:34

0
中国医药是什么龙?中成是什么龙?不知道这个角度是否可以看一下
他化无名

22-06-02 21:25

0
它俩贴的太近了,特力A和宝塔会不会前后脚的高度?
未来兜兜

22-06-02 21:03

0
@道戈 道哥杀时候跑的
亚热带季风

22-06-02 20:33

0
@316944349 看到了,兄弟
亚热带季风

22-06-02 20:32

2
@瓜皮不好吃 低位试错补涨和低位试错新题材。新题材更多的看图形为主,因为新题材开始没人知道是什么,除非当天爆发一个新题材。低位试错补涨,就是在大概的时间点去找目前周期的补涨标的,需要逻辑支撑。核心是要看懂K线反应出来的意图。
亚热带季风

22-06-02 20:28

3
@未来兜兜 按道兄说的,那么我定义宝塔就是国改先于龙,特力是国改真龙,相当于北波和天保的关系。这个只是我的预判,如果周一宝塔断板的话,就能确认了。
未来兜兜

22-06-02 20:23

0
@亚热带季风 亚热兄 宝塔跟特力  你认为是什么关系  指点指点  我目前只知道周期龙和补涨龙
瓜皮不好吃

22-06-02 20:07

0
兄你的低位模式是什么?是弱转强还是图形还是逻辑还是分支龙头还是梯队最强?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9:47

0
@道戈 这货三板那天下午开板后有点弱,我有过担心,但这么大体量这么被摁,真想不到。今天尾盘也没想到。这的和小盘股一样。玩不过放弃。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9:45

0
@道戈 明白了,中成确实不好定义。这么说我大概知道宝塔和特力的关系了。道兄的道行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