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9天

22-06-02 15:00 2745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损了,你玩起了地天模式。服气!卖了建投后没符合的标的,空仓,我就是菜,菜到家了!还好今天翻红买了模式内的敦煌种业 ,安慰下受伤的心灵!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亚热带季风

22-06-02 23:42

0
@作手小刀 这个票今天低开就弱了,昨天是相对缩量的板,今天必须是高开才符合预期。
他化无名

22-06-02 23:12

0
如果这个角度成立!我是否大胆设想一下宝塔助力中通,特力=北大助力中成?前提是中成下周可以反包走三阶延伸……
他化无名

22-06-02 23:07

0
嗯,下周看看会不会有助力
作手小刀

22-06-02 23:03

0
老师:再打扰一下,今天广州浪奇,昨天分歧上板,今天低开秒板,也属于弱转强的,这种坑怎么避免呢。。
亚热带季风

22-06-02 21:40

0
@artfeelings 可以回看下我的留言,我写了我的想法。
亚热带季风

22-06-02 21:37

0
@他化无名 这个角度看问题,很特别
artfeelings

22-06-02 21:37

0
风兄,那天建投瀑布杀是什么原因啊?还是没看明白
亚热带季风

22-06-02 21:37

0
@他化无名 应该是这样的
亚热带季风

22-06-02 21:36

1
@未来兜兜 道兄哦你好,建投第一天跌停挂单成交了
海300

22-06-02 21:35

0
宝塔国改并有航母下水的消息加持,后天第三条航空母舰下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