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9天

22-06-02 15:00 2751次浏览
亚热带季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止损了,你玩起了地天模式。服气!卖了建投后没符合的标的,空仓,我就是菜,菜到家了!还好今天翻红买了模式内的敦煌种业 ,安慰下受伤的心灵!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痴千年磨一棍

22-06-02 16:46

0
风哥,昨晚计划搞特力,一开盘就干了中成,真服了自己。特力缩量了下周一不好接了吧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6:44

0
@价值和热点 现在就宝塔和特力A,宝塔是军工家国改特力A是汽车+国改。特力A是一路换手上来,减持不死,宝塔是4个一字板,今天顶住抛压,轮龙头像,特力A更有气质。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6:42

0
@价值和热点 下周一可以看特力A
新店小游资

22-06-02 16:23

0
浙江建投是主动上3个板,里面大资金目的就是在这个情绪周期里去卡中通的位置,里面资金判断中通3月31号断板因为基于一个逻辑二波龙一定是龙头提前见顶一天新华是中通周期的二波龙死于30号,所以浙江才推到三板里面的资金想31号卡掉中通。没想到30号中通大烂板,早盘反核超预期,浙江资金直接就把浙江核了。不知道这个理解对不对
lianye

22-06-02 16:21

0
@亚热带季风 这个真没法,资金预先就做好局拉尾盘了,2点到2点半的跳水,换我也会切,要不就是没跌停就等收盘了,下周看汽车是不是被卡了。
价值和热点

22-06-02 16:20

0
首板做不来,除非提前加自选的票。长鹰今天我都没上,符合我审美,可是周一我也不会去上了。我想先把龙头模式先学好,低位潜龙的,我最近做的都不好,先看看兄做,边看边问边学。兄别嫌烦就好。
闻心

22-06-02 16:04

1
深交所太大度,这把输得不冤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5:57

0
@明日边缘 理解力不够啊,卖了就拉升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5:56

1
@新店小游资 人家杀伐果断,不要去抱怨人家,是我们自己菜。
亚热带季风

22-06-02 15:55

0
@价值和热点 这个模式不熟悉,我属性的低位板模式就三种。敦煌种业这种我比较有确定性。今天的 600540 没看到,下午哈工智能没打到。这种都是我模式内的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