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正天天亏开个实盘帖子吧

22-06-30 18:03 282次浏览
三无产品元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灯吃面]昨天水下吃了这个新股,今天早盘明明跌停开了还不走,又遇牛市[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晚上准备挂跌停了[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无产品元宵

22-07-04 23:06

1
买了哈工智能,一天亏13%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