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正天天亏开个实盘帖子吧

22-06-30 18:03 286次浏览
三无产品元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关灯吃面]昨天水下吃了这个新股,今天早盘明明跌停开了还不走,又遇牛市[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晚上准备挂跌停了[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无产品元宵

22-07-10 11:14

0
哎赌场不开门
三无产品元宵

22-07-08 11:13

0
应该好多人打板吧,我看开了就买了,目前亏损一个多点
三无产品元宵

22-07-07 10:51

0
水下卖了新华4.5%,买了-6.4的山煤,今天火电不错,我为煤炭扛大旗,目前亏损两个点
三无产品元宵

22-07-06 16:19

0
今天亏25块钱,要是永泰竞价卖了就好了
三无产品元宵

22-07-06 11:33

0
今天水下1.68卖了永泰,应该竞价走的
买了一百股山煤,其他满仓新华制药了,目前亏1.5%
三无产品元宵

22-07-05 14:13

0
水下四个点卖了,这辈子不想碰机器人🤖了,然后买了永泰能源,希望回一点血,父母让我开个鸭脖店,我可能要卖鸭脖了,老哥回复有限制好像
XFey

22-07-05 06:58

0
今天该咋办
三无产品元宵

22-07-04 23:06

1
买了哈工智能,一天亏13%
三无产品元宵

22-07-04 11:05

0
为啥新股就这样呢?
三无产品元宵

22-07-02 12:17

0
周一不会继续核按钮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