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下半年股市日记

22-06-30 16:22 24372次浏览
股海知行合一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每年一个贴子,但因为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重新发帖,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在这个帖子里把今年的日记写完。

顺便做一下6月份的操作总结。

6月份上证指数 涨了6.66%,深成指涨了11.87%。月线两连涨,7月份很难延续这个势头。但最坏的时候也许已经过去。再有调整也是正常的震荡,系统性的风险很小了。
我6月份运气不错,整体资金收益50.55%,7月份继续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秒板解忧

22-09-26 06:28

0
去年之前超短尚可,现在和未来会越来越难做,不信你就超短(次日必卖)一条路走到黑吧。别忘了,知行合一展示的收益率是美化后的,真实情况能不亏就算高手了。
Neal1985

22-09-25 23:19

0
@秒板解忧 确实超短现在是很难做,但是投机这个古老的行业相信会一直存在。如果不做超短,做趋势,其实也是要有一套交易模式才能稳定盈利,而且也才能复盘和回测。问题是持股时间越长,不可预测也就越大,当然了,如果可以严格止损,也不是不行,但是实际操作上很难做到。因此,我觉得知大的隔日必出其实是非常好的,但是仓位要控制,不能机械的半仓。
秒板解忧

22-09-25 21:51

0
炒股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某种模式而模式,不知道我的话你能否听懂。
秒板解忧

22-09-25 21:47

0
不管你认不认可,现在的事实是超短越来越难做,无论打板、板后、半路甚至低吸,次日盈利的概率连一半都不足!

说一点深层次的原因吧,某人玩命IPO,市场没有增量资金,鱼越多水相对就越少,造成市场极度缺钱,以前仅存的暴利机会就在超短模式上,主力只有借助AI、大数据和量化等机器手段来争抢这最后的蛋糕!炒股要与时俱进,我感觉超短的黄金时代已经渐行渐远了!
Neal1985

22-09-25 21:31

0
这点我不大认可,虽然有些股可能会后期大涨,但是从超短模式来讲,隔日出确实是最佳的。
秒板解忧

22-09-25 21:21

0
知行合一的股多跟踪几天,你会发现有些割肉后会大涨,也就是说股性并不会在两三天时间就终结,沿着这个思路,仓位再灵活些,甚至可以适当低位加仓,不必机械的次日就割肉,很多时候是可以做到反亏为盈的。
Neal1985

22-09-25 20:53

0
个人感觉老师的一进二是非常好的模式,很有启发,而且也完全适应于没有涨停板的市场,可惜没有找到一个能学的实盘选手。
Neal1985

22-09-25 20:51

0
从我个人的体会看,知行老师的模式是可行的,通过仓位的调整去匹配市场可以做到稳定的盈利的,但是机械的每日固定仓位去做是不行的,回撤过大后面盈利就非常难了。
Neal1985

22-09-25 20:40

0
@秒板解忧 这位兄弟见解独到,请问你研究良久,除了知大外还有其他类似模式的一进二非打板的老师推荐吗?
秒板解忧

22-09-25 18:08

0
二副兄说的对,我们学的是思路而不是盲目跟单!买板后的意义在于赌其活性的激活,股活了就容易有利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