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伪,以前说过太多了,不说很久以前了,就在淘股吧,花点时间看完帖子就很清楚了。因为收盘后发的任何东西包括收益曲线都可以造假。最佳判别标准就是看看是否盘中或者盘前发。每年我都有一个月时间在9点30分左右公开发到帖子里,而且从来都是第一个是我挂单买的股,第二个是备用的,买不到的情况下且第二个下跌才启用的。(顺便说一下,近期已经有2次第一个股开盘后很快涨停我没买到,转而买第二个,包括今天卖出的
000948 。)所以,说不知道我买的哪一个,收盘后看那个好才公布哪一个估计是没完耐心看完我的帖子的朋友。另外,卖出也是我盘中在小船上有建议的。不是盘后再马后炮。
我从来都有一个规矩,就是回过我帖子的朋友都可以盘中找帖子里的某个朋友要我当日的操作。没有其他任何条件。我的id被封也是因为我在帖子里公布了那个朋友的小w,仅此而已!
感谢stockgeek一直转发我的帖子和支持,我决定10月份挑一个星期在本贴9点30公开我的操作。为这次争论画上一个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