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下半年股市日记

22-06-30 16:22 24364次浏览
股海知行合一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想每年一个贴子,但因为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重新发帖,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在这个帖子里把今年的日记写完。

顺便做一下6月份的操作总结。

6月份上证指数 涨了6.66%,深成指涨了11.87%。月线两连涨,7月份很难延续这个势头。但最坏的时候也许已经过去。再有调整也是正常的震荡,系统性的风险很小了。
我6月份运气不错,整体资金收益50.55%,7月份继续努力!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秒板解忧

22-09-26 21:23

2
我猜南天信息你肯定挂了昨天高点、昨天开盘价、保本价、前天涨停价等几个价格,很显然今天只有保本价可以盘中成交,所以盘后自然拿出保本价展示。

如果真的不怕检验真伪,请拿出和以往日记匹配的收益曲线,淘股吧自然也会解封账号。
slcsun

22-09-26 20:27

0
关于真伪,以前说过太多了,不说很久以前了,就在淘股吧,花点时间看完帖子就很清楚了。因为收盘后发的任何东西包括收益曲线都可以造假。最佳判别标准就是看看是否盘中或者盘前发。每年我都有一个月时间在9点30分左右公开发到帖子里,而且从来都是第一个是我挂单买的股,第二个是备用的,买不到的情况下且第二个下跌才启用的。(顺便说一下,近期已经有2次第一个股开盘后很快涨停我没买到,转而买第二个,包括今天卖出的 000948 。)所以,说不知道我买的哪一个,收盘后看那个好才公布哪一个估计是没完耐心看完我的帖子的朋友。另外,卖出也是我盘中在小船上有建议的。不是盘后再马后炮。
我从来都有一个规矩,就是回过我帖子的朋友都可以盘中找帖子里的某个朋友要我当日的操作。没有其他任何条件。我的id被封也是因为我在帖子里公布了那个朋友的小w,仅此而已!
感谢stockgeek一直转发我的帖子和支持,我决定10月份挑一个星期在本贴9点30公开我的操作。为这次争论画上一个句号。
stockgeek

22-09-26 20:22

0
嗯,知大兄,会抄的,不急于一时,只是最近2个月买的股90%我都亏钱割肉,所以暂时休息,10月10号再战。
slcsun

22-09-26 20:04

1
今天很适合抄我底啊。我是浮亏,开盘价15.10,低开-2.6,消息面上周五大宗交易买入价15.19,开盘价也是浮亏的。不说盘中低价,就是开盘价买入,今天浮盈接近5个点,你买了吗?
slcsun

22-09-26 19:58

0
@Neal1985 我记得你翻番后,资金超过了50万后下船的,现在稳定盈利了把。
slcsun

22-09-26 19:51

0
本不想再回帖了,可是作为这种模式的原创者。借用一下id,对超短模式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任何一种模式都不是完美的,也不适合每一个人。条条大路通罗马,模式本身无高下,赚钱就行。
其实对于将来,这种模式是否适合未来的市场,谁都说不准,对于注册制,对于20cm,我也是在逐步摸索和研究。但资本是逐利的,跟随资金不会错的。至于你在软件看到的资金是否真正是主力意图,那就看各种水平了,近期我就是在这上面栽了跟头。痛定思痛,现在才慢慢调整自己的算法来契合市场。
mxshine

22-09-26 18:37

2
3000元一个月船票
stockgeek

22-09-26 16:12

0
转:
0
你根本不用浪费时间回他们,你只管转知行就可以了,先谢了。
秒板解忧

22-09-26 06:31

0
你所谓的知大隔日模式本身就是个伪证,你怎么知道他这些年靠交易本身赚到钱了?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