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900元的信仰

22-06-30 00:11 12135次浏览
用我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低的时候9900元
实盘记录自己的每一天
前面买了鸿图、京山轻机
今天卖了京山轻机、打板买集泰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用我一生

22-07-20 10:11

0
今天我亏钱了,我打死也不会开新仓。
耐心等待,不能再跟上一轮一样,继续猛干
感觉卖票还是要用电脑,电脑比手机快一点点。
没有卖好应该2个点左右卖掉的。
下次务必重视。
用我一生

22-07-19 16:43

0
我今天睡着了,下午压根没看盘。
依旧发现对于小资金来说
连板最高标依旧是最值得博弈的对象
如果我今天持仓不是最高标
一定不会受到这么多资金的青睐
这样一来一回相差了30%的利润
还没复盘,脑子一直在回想。
如果是大资金,更喜欢参与能够上仓位的
逐步加仓,容量大的,人气核心,有地位的
但是小资金根本不需要管容量,低位,仓位,
就是一把梭哈,错了直接割,对了一致就拿,分歧就板砸,做t
成本压缩到极致。
很多我们学到的东西都是已经功成名就的前辈留下的
他们都是大资金。他们必须要考虑怎么上仓位,
怎么进,怎么出,他们对仓位的管理可能要大于选择的对错
所以前辈的东西虽然宝贵,但要灵活运用,才能贴合自己。
用我一生

22-07-19 15:25

0
今天是上一次集体跌停后 差不多15个交易日
今天是午后  集体跌停  中通直接天地板
我睡着了,明天恒大只要低于2%开  一定竞价卖了
严格执行记录,如果明天还是大跌  那么就是一个轮回,我感觉明天会有修复。尤其是尾巴有人翘板宝馨,恒顺。宝馨明天是第十天。看看明天竞价在决定把。
用我一生

22-07-18 15:47

0
晚上看公告我算的对不对把中通应该是第三次关进去,史无前例。
用我一生

22-07-18 01:35

0
大半夜总结一下
高标集体跌停退朝开始那一天
当天的活口,是卖出的机会,第二天竞价卖
接下来的
1-3天时间只能空仓
4-6天小部分高标,打开了跌停,可以去低位的首板,这时候高低切的欲望强烈
这时候的高位反核不是买进的机会,是卖出的机会不能参与高位反核
6-8天,大部分高标开始小红小绿,开始出现反核低吸的机会,最高标开始切换
随着高位反核开始出现赚钱效应,低位的首板这个时候会发生微妙的变化,很多低位容易闷杀。
但是这个时候的二板不知道为什么溢价很好。
8-10天开始,出现小部分赚钱效应。开始出现各种地天板,大长腿。这个时候这个去做新出现的最高标
10天以后,出现很多穿越的高位。综合盘面接力。
自然2

22-07-16 23:34

1
以上操作上看,楼主对龙头战法的认知(龙头定位和龙头操作手法)还不够,过于情绪化交易;交易纪律方面,更多是随着认知提高,而灵活运用,做到大赚小亏。
普普通通小萌新

22-07-16 23:13

1
兄,我这个月也是和你一样,天天大面,连续亏损之后就是急切的想挽回损失,结果就是更大的亏损。
用我一生

22-07-16 23:01

1
父母总是希望我把精力用在生活上
他们不太明白做一件事,是需要牺牲生活的
他们用他们的生活经验来套用在对事情的摸索是完全不对的
摸索一件事情需要极其无比的自私,牺牲很多东西,它和生活相反,生活是面面俱到,做事则是孤注一掷,永不言弃。
我知道我告诉了他们,他们也理解不了
唯一的办法就是十倍努力,更加严苛的要求自己。
他们只能接受事实,永远看不到真相。
每一次我遇到问题,我就会想,比我厉害的前辈肯定经历过这些事,他们怎么处理的,我肯定得想办法处理的更好。
千万不能发泄别人对自己的不理解。这样只会拖累自己,消耗自己,如果实在无法理解,那就需要一些善意的谎言。
很多时候不是不愿意说真话,而是真话就是没用,人心之间不相通,只能做出让人接受的事实。
用我一生

22-07-15 15:03

1
原来竞价要在25分之前挂到,25分之后挂单,就会按顺序成交,28挂涨停买入但是开盘大概过了3秒4秒才成交。
用我一生

22-07-14 19:28

2
技术的唯一的作用就是让我明白技术没有用
再没有尝试遍所有的技术之前
我始终认为那些说技术没用的人没有掌握真正的技术
再我尝遍所有技术之后,才明白真正的技术
就是我的经历、我的仓位控制、我的纪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