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900元的信仰

22-06-30 00:11 12132次浏览
用我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低的时候9900元
实盘记录自己的每一天
前面买了鸿图、京山轻机
今天卖了京山轻机、打板买集泰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用我一生

22-07-25 15:31

0
按照昨天的计划去了惠程科技,但是一字板就撤单了,最高标每次是某某科技的时候都是56板需要特别注意的。上次的瑞泰科技,这次的惠程科技,反正我自己的印象中,某某科技的最高标能不买就不买。恒大跟中通昨天计划的,但是看到惠程科技直接按了,没有参与了。果然还是跟自己想的一样,没地方去了,只有去这两地方能引起后续资金接盘。明天计划大港股份
用我一生

22-07-24 00:54

0
技术的唯一作用就是证明技术没有用
逻辑的作用同样也是证明毫无逻辑可言
概率游戏,赌博,什么技术逻辑统统靠边站
纪律大于一切
什么情况下打死都要空仓
什么情况下打死都要清仓
什么情况下打死都。。。。。。。
每一个纪律,都是血的教训。
用我一生

22-07-23 22:43

0
越来越发觉这东西就是一轮一轮的,没办法,要想有大概率就是得等赚钱效应来的时候。
一轮差不多20天左右,大同小异。
除非有某一票带了头,形成了一种新的玩法,然后后续资金不断复制,这种一般就是大行情。
周一可以操作的标的,惠程科技中通客车恒大高新
具体要看竞价,一般盘面越乱,没地方去的话,一般就是最高标,或者是有资金去试试中通,看有没有资金响应,我觉得这个时间,最高标如果倒了,那就是退朝,什么都买不了。
宝馨跟京山我不可能在买了,这种吃亏太多了。错过了就没办法。
大连这个票我也不会买,反抽的,二波的,变形二波的,40的空间,没必要,错过了就错过了。
二波的二板没买到就不会再买了。
用我一生

22-07-22 15:46

0
按照自己的纪律,不给我赚钱,我当天就不开仓。
昨天开始出现中位板有个股尾盘出现超级大面
今天就会相似的个股出现。
周一感觉又没东西买了。
Imp丶

22-07-21 15:29

0
大连竞价还弱啊? 那建议别玩短线了
用我一生

22-07-21 15:07

0
大连重工竞价有点弱,没有买。恒大真的是跟我想的一样,还是竞价没敢买。更多原因还是因为昨天恒大没有卖好,如果卖好了,我很有可能恒大敢直接竞价买回来,但是后面想了一下,如果恒大开启全新连板玩法规避监管的话,那么不差这两个板,尤其是反包一板烂板,容易闷杀,我等他二板三板走强在进。所以就没有买恒大了。
今天有一点非常明显就是,翘板的,不如追涨的。
没必要在拐点附近博弈,风险很大。等他过了拐点走强了在介入,有时候利润会少了很多,但是回撤控制。
用我一生

22-07-20 21:35

0
 其实机会好多,但是仔细想了一下,冷静下来。
明天最高板开板就买,其次选大连。大连重工该弱不弱
用我一生

22-07-20 21:30

0
明天空仓一天吧  周五在开仓  忍住。就这样吧  明天收盘来看自己能不能忍住。
用我一生

22-07-20 16:37

0
明天竞价买入恒大高新。先半仓买入。
然后周五竞价在决定另外半仓是否加仓
买入理由、我感觉它第一个走出来新玩法
12号第一次异动今天第7个交易日,二次异动
明天涨停没有异动,后天涨停,还是没有异动
大后天第十天涨停,第三次异动
完美规避所有规则,就看是否有资金认可了
今天亏钱,按照纪律没有开新仓
感觉不错,慢慢能够遵守纪律
这一轮高位跌停,没有上一轮如此一致
当天下午情绪就有所修复,
上一轮连续三天逼空行情,然后三天高位焊死跌停板,这一轮只有两天加速,下午情绪的得到修复,这也是我明天开仓的理由。
每一轮都是大同小异的,都会有细微的差别。
用我一生

22-07-20 12:21

1
差不多20天一个轮回
什么时候可以开仓
之前要等中通,金智打开跌停板
里面的资金出来了,才去开仓
继续围绕最高标来博弈。
明天其实不是很好的开仓点
周五会是不错的开仓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