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写给自己,同时写给大家,百分之70,大家都是韭菜,都一样,一年后,回头再来看,一定会感谢现在自己写下的这段话

22-06-30 11:16 114次浏览
赵股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做票,因为想出人头地
为什么要出人头地,因为想要自己想要的生活
为什么做不好,因为心太浮躁,出现一点拐点就抛,抛之前问自己10遍,抛不抛,抛不抛,决定抛,就等,一定要等,等到你想要的位置再接
为什么看好一个票,不坚定,还要想着其他好票,选择了一个票,只要它在上升期,就不要抛,一直做t,做到市场没有热度

心态!心态!心态!最重要,回头看看之前的票,哪一个票不是因为自己不坚定就跑了,结果呢?结果呢?记住,自己亏损的票都是因为不坚定,看到一点点小幅度回落就不敢做t,不敢持有,看见其他板块强就又跑过去了,结果呢,一日游,你一进,它就跌,你亏损的都是你的认知不够,意志不坚定,对自己不相信,听风就是雨,活该自己亏!活该!

认真做,用心做,花时间,下功夫,结果不会亏待你!

每天看三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