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票还是着急了一点
石化最低4.49
所以我的条件单4.48没买
到
4.54的挂单没成交的时候
一看又红了
4.57挂单买
又多了3分钱的成本
后面还得继续练定力
不过这个不是根本
根本还是要买在相对底部
明天继续按4.48买20000股
2
移动上涨时
每2元卖出1200-1500股
下跌时
每3元买入1500股
鉴于移动上周打出新高
后面调整为
每2元卖出1000股
跌3元买入1200股
把节奏放慢一点
等移动股价上80后
上述单位各适当增加
即上涨2.5元卖出1000股
下跌4元买入1500股
0
移动69.06已挂条件买单1500股
石化4.48条件买入20000股
0
只用了几天时间
移动从新高点大约跌了10%
还会跌吗
不知道
下一个加仓位置69.06
1
转
~
$中国移动(sh600941)$ 这股悬着的剑是下月初的解禁,其他股东未必抛,解禁的第一股东真的不好说。上次解禁的时候成本价,解禁筹码就拼命的往外抛,不能把这群解禁想太好,我是经历过的。我当时78走的时候也在这里说过。这次移动是被联通带起来被动上涨。这部分资金是不可能在里面久待的,一拿半年一年不动的真的很难做到。等解禁过一段时间我肯定还会回来的。
0
移动72.06的条件买单1500股已触发并成交
0
石化买单已成交
0
4.54条件买单撤单
改挂4.57待成交
0
石化4.54的条件买单20000股已触发
待成交
3
把心思花在反思自己的交易系统和计划与执行上
才能不断提高自己
获得更好更稳定的收益
对于粉丝
爱看就来
不爱看可以不看
我不靠粉丝赚钱
我也没打算培养哪个粉丝或徒弟去赚钱
至于是否跟随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抄作业不是不可以
至少要有自己的理解
况且别人买卖逻辑
是否符合你的系统
乃至靠抄作业赚钱
这中间有极大的差异
股市的作业
不是你想抄就能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