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晚和老婆说起进出口大幅下降
她建议我尽快处理掉手上的盐田仓位
我还想拿一拿
毕竟目标位置也不高
5.30-5.45-5.60各出一万股就卖光了
再等等
0
深圳
晴
小区进门还要扫码
不过地铁和写字楼已经可以畅行
一不留神
移动就回来十个点
有点夸张
也说明前阵子涨的太快太顺利
认为移动就该涨
不涨是不对的
不正常的
当你形成这样的惯性(牛市)思维时
你会逐渐放松警惕
价格再高也不嫌高
因为明天可以更高
就像那个火鸡在感恩节前一直自我感觉良好一样
然后突然某一天
风云突变
回头一看
原来自己没穿衣服
站在高高的山岗上
北风吹过
……
也许有人说
我有技术
我能判断出来是否在高点
对此
我想说
对于绝大部分(包括技术型选手在内)
是没办法判断出来的
不接受反驳
还有一种观点
承认自己无法判断高点
但是
他觉得
可以在大跌开始后不久割肉出逃
这个
0
11月份
出口环比(10月)下降9个点左右
进口环比(10月)下降10个多点
盐田还在磨
不过今天盘中冲高
涨幅接近2个点
后回落
收盘微涨
继续持股
耐心等待5.30的条件卖单位置的到来
1
@Fineart 想随心所欲的投资
尤其是价值投资
当然不容易
对价值投资者而言
最难的不是发现
而是持股
持股就是煎熬
熬得下去
就能赢
熬不下去
割肉就是输
该如何选择
我们都知道
知道什么是正确的
只是我们总想偷懒
想走捷径
省去中间的(煎熬的)过程
不做价值投资
搞短线
你就不用熬
但是你需要眼光、技术以及超强的执行力(割肉与止盈)
能力要求远甚于价值投资
套用一首二十多年前的歌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0
@秀气2022感谢打赏
又破费了
秀气2022秀气2022秀气2022秀气2022
0
75.06挂条件卖单1500股待成交
0
4
说起粉丝
在论坛混了快14年
目前的粉丝个数是 82 个
没错
虽然我也码了很多字
在股市也算是赚了百多万
但是
粉丝也不多
奈何
文艺复兴
启蒙民智
复兴之事
领者自然都是那些大艺术家
我辈常人
仅望其项背
指望我等
带领众粉丝致富
那实在是太看得起我了
学西之事
尚且只能靠自己
勤而西之
股票之事
其中更难于学西数倍
大头仍在自己努力、反思
除了表面的技术
还需要自我批评检讨
总结经验
才能不断进步
最终达到在股市长期生存的目标
1
深圳
福田
明月当空
刚下班
等公交车回去
牛市不牛市
自由不自由
都得从长计议
急不来
做正确的事
继续持仓
耐心等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