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815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基涨停

22-06-27 19:34

0
厉害了,牛逼
cloudsea82

22-06-27 19:23

4
是这样的。后面取消关税和降关税都利好它。可惜了,星帅尔如果今天上4板就看9板啊。这断板了就差距太大了。
小虎割韭菜

22-06-27 19:10

0
板块看,明天会继续上涨。问题不大
cloudsea82

22-06-27 19:02

2
轻机我刚才看了一下,我现在已经70几个点了。也是老早就上车了
确实是市场选的,包括鸿图也是市场选的。
光伏板块真的可惜。差一个并列的情绪4板。。。
cloudsea82

22-06-27 19:01

1
可以这么理解。不过主要是要2板,2板才是关键。。。
小虎割韭菜

22-06-27 18:47

0
是16.6买的,写错了。明天看能不能弱转强了。今天市场选择了京山轻机,就不该进这个的。唉﹉失策了!
124483100

22-06-27 18:24

0
我发现了个问题啊 苏州的走势图和京山轻机一样啊。。明天高开2到3个点封板 妥妥的京山补涨了
cloudsea82

22-06-27 17:51

2
哈哈,你拆穿了那个假粉丝?
cloudsea82

22-06-27 17:50

2
这种早晨的硬板开盘低于3个点都是低于预期啊。
不过这个盘子大,看成强趋势股,正常是要开在2个点以上。
细分龙头之1,今天帝科就是跟风它上涨的。
不过今天的顺博低于预期仍然涨停。所以低于预期也要看大周期情绪,板块的情况
cloudsea82

22-06-27 17:47

2
是的,不过今天是今天,明天是明天。板块这么好不排队明天就反包。
这个装置放量阴线未必是坏事。关键是情绪,板块。光伏HJT和新能源车配件都有的。
市场后面也会纠错,不要急着乱按。虽然今天龙虎版不好,像上周的瑞泰,不代表不会冲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