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收到,感谢云海兄!
2
明天3进4可以看下铭谱光磁,得用弱转强模式。
0
好的,收到
3
这个好多人都有讲过,你看吴剑的就行了。
0
是的,很晕啊。不知道学量价有什么好办法?
3
上面那个好像是CCI。下面那个不知道。
啥时候了还研究指标。。晕菜
0
0
我看到有更新,就去学。云海兄,有两个指标不知道是什么指标,等你有空可否帮我看看?谢谢啦
3
股基兄。强趋势那篇更新了一个补充的观点、 你去研究研究。认真学啊
3
今日收盘 新能源车和光伏都继续暴发。
明天开始后排的都不要去了。不确定哪天开始后排就会开始亏钱。
我在中通停牌那天找的安凯定义为补涨,迎接中通出来。今天弱转强是个上车点,不过没上。明日计划: 1. 看下道恩的低吸机会,先上1成。 2.看下苏州固锝是不是能1进2。 3.看下10点前星帅尔反包不反包,不反包涨停就走。 4.看下上周关注的趋势股低吸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