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832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oudsea82

22-06-29 08:39

1
你玩的是情绪股还是趋势股,模式完全不同
124483100

22-06-29 08:28

0
我看了看昨天涨停股 好像就英威腾稍微符合一点
cloudsea82

22-06-29 08:09

1
感觉道恩都是吹出来的,取代PVDF的路还远呢
cloudsea82

22-06-29 08:07

1
谁告诉你突破年线就一定会涨??
cloudsea82

22-06-29 08:06

0
早,股基兄。
轻机今天断板一定要走哈。我不知道你们谁有,反正断板是一定先走再说。
昨天龙虎版显示老庄砸盘,不过市场合力相当好。如果不断板就留
cloudsea82

22-06-29 08:05

1
它是分支龙头。情绪这么高的情况下至少看7板。有龙头不要上跟风。
股基涨停

22-06-29 07:36

0
早安,云海兄
幽幽涅槃

22-06-29 07:18

0
谢谢云帅已经很好了,跟上了安凯,固锝,京山,广东鸿图这些,就是自己卖早了,昨天机器人又回流还在纠结巨轮要不要买回来一层。
124483100

22-06-28 23:33

0
银宝山新却可以3b
124483100

22-06-28 23:31

0
还有长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