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核心,6月27号周交流贴

22-06-24 20:42 4835次浏览
cloudsea8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生态变化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跟随。

以前所谓的板块梯队,现在似乎已经被抱团高标的模式模糊了。
是新生代散户不怕高还是新生代游资更生猛?
今天板上止赢安凯客车 ,红盘止赢双飞股份
打板了麒麟电池的海陆重工 ,低吸了瑞泰新材 ,打板顺博合金 。加仓回来轻机并做了T。
因面临周末,需要看下村长对高标的态度,所以6月27号的计划周天再定。
有可能做卡位龙头,或者是板块分支龙头。只做核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oudsea82

22-06-29 10:14

1
今天是新周期想做切换。但是主线仍是主线,不一定能切换成功。
今天的看点在于汽车板块内部的切换。比如汽车芯片今天好几个大涨,那么龙头固锝今天能不能上3板就关键了
cloudsea82

22-06-29 10:10

2
湘潭电化昨天低吸的不动。
华鑫可以直接上车。
江淮逆势。华天炸板换手。盘面想做切换。
cloudsea82

22-06-29 10:06

1
注意固锝和轻机完成分离。炒的汽车芯片。中军是晶方科技
江淮汽车异动准备上板。汽车主线不变。其它是支线。
cloudsea82

22-06-29 10:02

1
安凯天地板,好多个天地板。大分岐的一天。
华天酒店可以排板了
幽幽涅槃

22-06-29 09:49

0
摩恩昨天想回封上调仓没来得及,今天我也上了
cloudsea82

22-06-29 09:45

1
已经操作完成了。。。
出了轻机。上了摩恩。加了固锝
注意高标的鸿途跌停。科陆跌停,要注意
124483100

22-06-29 09:07

0
好的 苏州昨天下车 今天考虑0轴吸吗
股基涨停

22-06-29 09:04

0
好的,他们看到有的断板会走了
cloudsea82

22-06-29 09:03

1
兄,好好看干货帖吧。不懂多看几遍。不想回答你这么简单的问题呀
124483100

22-06-29 08:53

0
老师这句话把你问傻了 他们有啥区别呢?好像走出来才是趋势 没走出来都是情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