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知行合一

22-06-23 11:16 4370次浏览
板跃龙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离开一段时间,还是回来这里发帖,最起码这是梦想的发源地,最近三月一路回撤,深刻反思最大的茶几来自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和执行,认知已到位,执行也到位就差东风,全部盈利还有11000 取出1000留一万盈利继续奋斗,翻倍全部资金压上做梦想,不行就1万折腾直到翻倍吧。知行合一干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跃龙门

22-07-04 14:29

0
 太多这样的模式3亏损  怎么做 回避一封等待2封没有错过没问题  做自己  模式123  模式3里面二封是最关键的点
板跃龙门

22-07-04 14:25

0
没有翻倍之前不做任何账户大账户只回购等待模式成熟 模式3 不等二封亏钱没法避免
板跃龙门

22-07-04 14:15

0
模式3一定不要侥幸二封是避免亏损的根  可能会浪费多氟多也可以避免亏损 这是最重要的
板跃龙门

22-07-04 14:08

0
大账户的手续费太高了 不划算 小账户没有翻倍前不做,不动账户
板跃龙门

22-07-04 11:45

0
还是犹豫 很多标的失去  慢慢来 做开盘10分钟的模式1  谨慎点没有错
板跃龙门

22-07-04 09:22

0
模式1的竞价更好
板跃龙门

22-07-04 09:18

0
今天计划做好卖点的操作 红开划线低开2波 继续模式123 看清楚再动手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是每天的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 做好认知执行模式123
板跃龙门

22-07-01 15:16

0
仓位有点乱 正常的模式123就是半仓 模式1可以分次试探,,
板跃龙门

22-07-01 15:12

0
 
 差距就是执行,今天按计划二波今天最起码1点收益 现在亏损执行力不到位 认知不坚定 明明自己模式完全可以拿二波的 早上不能竞价怕大低开是对的,,差距就是执行  尾盘没有满仓 仓位执行的不到位  模式1还有点犹豫 慢慢来找感觉高位盘住就是要封板慢慢来
板跃龙门

22-07-01 11:33

1
 说好的低开二波 恒立实业跌停自己还是吓出去了,,没办法。。差的就是执行力  必须克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