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午不如下午10点的节点 可转债尾盘竞价没出局 尴尬 明天再来吧
0
模式110点和下午1.20之间可以博弈一下 后面的不如模式3 和模式2操作 危险风险 比不划算,,,,
0
从跳水表现看10点后的模式1基本不能碰了
0
金龙预感不好就想昨天的司二丽一样,,不好的直接放弃相信认知 就想昨天的电力 不过执行没有错认知亏损必须接受
0
再也不加什么好友什么群了。独自做大独自前行,,,,,,,,,做一匹孤狼
0
模式符合硬顶希望给点惊喜
0
金龙太明显的逻辑 不应该上的 ,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做好自己的模式123 今天计划红开划线低开2波或竞价出局 继续模式123 可转债拿尾盘看看会不会跟随
0
盘子不分大小符合模式12就是干
差10000手可惜啊 难道就是要半路 好难啊 慢慢来做好模式自己
0
模式3排一排可能还行 扫一扫太被动 被动排一排顶一顶很难 二封最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