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最起码封住 你是亏损炸板不可同日可语 。。。。。。。哎 记住模式外的震荡涨停必放弃。。950顶漏 封住2封住 要么拉回突破回均线 下午可有可无 模式2顶半仓 模式3二封排半仓 操作知行合一该顶顶该排排该扫扫 今天莫名其妙的怂逼这是不对的必须改正。。。。。。。。。
操作不能有瑕疵力求每一笔操作都是模式认知123 模式1里面时间950后震荡的一概不属于模式 拉回突破回均线模式1 震荡拉板的全部是亏损是该死的模式外。、有封住的有封不住的 放弃这个炸板亏损 模式1950的炸板接受 概率小,,,,,,,,,,,,重新出发 慢慢来模式认知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