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50一封炸厉害要考虑放弃 做回封和拉回突破下午和模式2 模式3 和新高板
0
模式1来回突破均线 下午板 新高二封 模式3 没有问题,模式3账户最喜欢东方没有二封 宝安也没有机会 银轮量不够犹豫下不去满仓的手 空仓没办法满仓需要一击即中稳住没错 吧1万分仓账户做好 慢慢来 模式1950 炸很厉害 每天一个小心不如等回封扫板 这样太伤炸板
0
首板就是栏板相随 没有什么 等市场运气轮动 老老实实做 结果给模式给市场
0
亏损 不碰 新高的上映下修可以试试 ,挨训股份就是例子
0
模式1 和模式2无 模式1顶模式2无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知行合一的坚持控制与执行上 做好模式123的认知执行 模式1950只能等开板回封扫 排要小心 模式1拉回突破扫大单 下午可做可不做 模式2半仓顶 模式3半仓而排 ‘
今天计划低开2波红开划线出局向下出局向上耐心划线 继续模式123 集中精神 做模式操作有干无空仓 错过接受 震荡模式1放弃 半路放弃 每一笔操作必须是模式123 反问自己炸板接受是自己模式吗 接受就顶 做模式认知执行
0
模式3 二封不明显 远东尾盘竞价叠加形态放弃求稳为主 而昨天的模式2还有空间 慢慢来 模式3专门账户没有模式继续空仓 ,,,
中科金财的950模式1炸板多怎么办 可以考虑放弃等待二封和拉回突破均线 很不好做,,,,,不稳定炸板就是3点起步伤 拉回突破和二封最起码是稳定的,模式2重点半仓重仓操作 模式认知123必须执行到位 做好模式认知就是成功 你也可以是大神
0
乱七八糟坚守自己 等待
0
模式21各一个 模式2结束 等待拉回突破回均线的大单计算 没有等待下午模式1和模式3 耐心 慢慢来
0
你和大神的差距就在每天的知行合一的坚持 控制与执行力上 做好模式认知123 模式1950封住一分半排顶,950后拉回突破均线计算大单扫板 下午可做可不做看情况 震荡涨停950时间后一概不做 半路和涨停一概不做 模式2顶半仓 模式3二封排半仓 有干无空仓 错过接受 做模式对的交易 耐心不侥幸
今天计划 炸板耐心一点出局 模式1 低开2波红开划线出局 继续耐心等待模式123集中精神 是不是模式 炸板了接受吗 反问自己 做模式123 一万也可以成功 相信模式 相信自己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