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淘股吧]
大家可以思考下,这两种分时图,投资者的构造和思维;如果更进一步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下思考他们的心里状态;我感觉如果思考清楚对操作很有帮助
5
参加了上一期的,这一期不用,我送给大家!
5
这个还是要分情况来看[淘股吧]
当你确定了这个是非常核心的 那可以低吸
但当在竞争的时候,就需要等他们竞争完,后面出结果的时候参与;
所以有一句话就是,主流板块的主流个股,没有所谓的买点,任何时候都是买点,看大家能否理解这句话;
5
厉害厉害,大一就如此高水平,并且德行那么好,以后点点赞就可以啦,积分就不要打赏拉。加油。金融市场需要你们这类有思维,品行优秀的孩子们。
5
各位,早上好!
4
嗯,如果下个星期能够活过去还是有希望。
4
这个在中间的我也判断不准 但有一点如果要参与 肯定是做回封,中间任何一个位置都不要去参与
4
嗯嗯 可以的 正确的方向+勤奋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