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以前经常犯的错误:以为历史K线会重复。其实重复的只有人心
2
还要再跌1-2天就够了,下周做多。现在是黎明前的最黑暗时刻,孕育着后续的崛起,我的子弹已经准备好了,预计本周末或者下周就有扣动扳机的机会。
1
一句话,不要因为踏空,而改变模式去扛单,踏空不会损失本金,扛单真的会爆仓
1
寒王威武,好久没翻倍了,今天终于翻倍一次!还得是做科创,这半年做
上证50慢吞吞的少赚一个亿啊
1
转:
交易是失败者的游戏,必须学会如何去输,每天都会是产生惊喜的一天。
1
这种心态,太好了。
有底气,有信心。
交易其实很简单,
1
以下几种心态容易导致期权亏损:
1,亏损之后的赌徒,
2,大赚之后的赌神心态
3,踏空之后的怕赶不上车追高心态
4,看对方向,本不该亏损却过早止损,然后看着走势在原方向上渐行渐远,踏空+后悔心态
我属于第4种。也许这波本就不该我赚
1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在谈论周一会大跌,仿佛这2月竟成了A股的赞身之地了嘛?周五那么长的大长腿没看到吗?优势在我!
1
今天继续降波,正好洗掉今月的,大家一起来2月搞吧
1
90%时间等待,10%再开火。